又演完一場了,客套話免了,廢話也省了,就是一句~~~謝謝大家啦!(台上台下的都算啊)~~~

我這幾年來不斷的利用假期回台灣與樂團演過不少協奏曲,好笑的是,
(喂~~~你不會已經開始笑了吧!?先別笑, hold 住,我還沒說到重點呢!)
每每都是剛演完過不多久,就發現有某些個 神人 要在下個月或是不久的將來
以同樣的曲目做“台灣首演”;我最納悶的是這些個 神人 也不是山旮旯裏面的無名小卒,
明明都是有頭有臉的人物,怎麽可以完全不必對自己做過的事、說過的話負責任!?!?
我終于知道 原來 阿扁 不是唯一一個會 睜眼説瞎話的人...哈......雖然說這也不是什麽大了不起的事情,
但是我還是有一丁點兒覺得這簡直是莫名其妙...你說 是否除了“笑”以外  真的不知道該做什麽反應! 
(唔...給我點面子,看到這裡真的可以開始用力的笑了!)哈...哈...哈...哈...哈............

笑的太賣力,好像有點累...睏...我先行臥倒去,等一覺醒來,再來聊聊這個問題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