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lby Automobiles, Inc.總裁Amy Boylan,正式公佈了Mustang最新改裝套件the Super Snake GT500的詳細資料。首先,你要在Ford購買一輛起價40930美元的Shelby GT 500,將GT500改裝成Super Snake至少還需要28000美元。

        這價格都夠再買一輛Mustang了,不過你換來的可是有著600匹強勁馬力的Super Snake哦,除此之外,你還能定購到725hp的Super Snake,價格當然也就水漲船高了,而且你也要和原廠保修說拜拜了,提升馬力的不僅僅是Shelby Supercharger,冷氣進氣系統、Shelby/Baer6活塞煞車卡鉗、Shelby短行程快排、Eibach彈簧線圈懸吊、防傾杆、Borla中尾段排氣管都是可選配備。可惜的是,Super Snake並未解決Mustang的重量問題,而是採用強力懸吊、強勁馬力和強硬的制動系統來控制。

        沒有一款特別版Mustang不帶著拉風的外觀,因此Super Snake換上了新引擎蓋、碳纖維下巴、CF後視鏡、車門嵌板、以及前後制動冷卻氣流通風道,Super Snake採用的是20吋Shelby Alcoa輪圈和Pirelli P-Zeros輪胎的組合。

        假如想入手一輛Super Snake,至少要準備68930美元,準備動用小金庫的資金吧。 


http://www.omycar.com.tw/content.php?cid=5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