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3日,密歇根州迪爾伯恩市 --嶄新的敞篷車款,配合相得益彰的新穎標準色,由Ford野馬和美國傳奇賽車手卡羅爾謝爾比(Carroll Shelby)的夢幻組合共同打造出的2008款Ford Shelby GT將再度為駕駛者帶來馳騁野外的激情。與所有Shelby野馬一樣,2008款Ford Shelby GT將會限量生產以供汽車愛好者收藏,新車款有雙門跑車和敞篷車兩種供車主選擇,並將於2007年8月上市。

        2007年,Ford汽車事業部、Ford賽車部和卡羅爾謝爾比三方合力打造了一款限量生產的Ford Shelby GT,其原型車取自Hertz公司的Shelby GT-H雙門跑車。這台2007車款總共生產了不到6000輛,而且只能買到黑、白兩款配色,而2008款Shelby GT以全新的帶銀色條紋的Vista藍色塗裝亮相,並有雙門跑車和敞篷車可供選擇。

        在引擎蓋下面,運用了Ford賽車動力升級套件對引擎進行了改進,能夠讓4.6升V8引擎輸出馬力達到319匹馬力和45.8kg的扭力。新款車還配有X型排氣管的高流速的排氣系統,這個系統優化了動力輸出,使V8引擎的排氣聲低沉有力,標配的Shelby GT搭載五速手排變速箱,採用Hurst短行程排檔桿,以確保精確的換檔,另外,也有五速自排變速箱可選擇。   

        新車獨特的平衡桿和能夠增加起步加速性能的3.55:1速率的後差速器,為減少車身的側傾,座椅高度被調低了,前避震器加強了剛性使底盤結構更加穩固。為了升級現有車款,2008年款Shelby GT將配備18英吋拋光輪圏和高性能的P235/50ZR18 Goodrich GForce輪胎,與所有的野馬敞篷車一樣,每一輛Shelby GT敞篷車都配有時尚的車燈,還有加強汽車強度的輔助支撐結構。


http://www.omycar.com.tw/content.php?cid=5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