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最近有留意財經新聞的朋友都應該知道全世界的牛奶價格正在飈升,

相對所有奶類產品也價格大漲,連本DV最愛的Strabucks昨天開始也小漲了5元...
因而本DV構思中的冰淇淋甜品生日會,極
有可能因此而更改了...哈哈!

但坦白說,我認為即使更高價格,冰淇淋仍然不會因此而無人問津吧。

正如我所看的報導,指出早餐桌上的牛奶雖但越來越貴,但消費者反映倒還平靜。
因為牛奶實在太重要,雖然心裡不滿意,
但卻不會因此不買,始終還是覺得很需要它。

相信在大家習慣許多物價逐步上升時,也要接受牛奶在今年會創下歷來最高價格了。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經常吃冰淇淋呢?是很少吃?不喜歡吃?(相信這可能性很低)
還是巳成為生活習慣的一部份?
對本DV來說,絕對不可或缺了!
雖然我一向不太愛甜食,但是冰淇淋除了好吃,
更是令我身心無比放鬆呢!
好吧!暫且不理會貴不貴的問題了......冰淇淋甜品生日會計劃,仍然繼構思實行的可能性!

問題一:
雖然本DV的正式生辰日期是10月23日,但礙于星期二是個尷尬的時間,
索性提前,至於到底哪一天,就少數服從多數唄!
問題二:
本DV的朋友多數散佈在世界各地,往年並由於本DV的學業及工作關係,長年駐扎德國.........
鮮少有機會在台北辦生日會,所以這次難得的生日會到底有多少人要來呢?用任何方式讓我知道吧!

P.S. 就算來不了的也可以留話祝福我一下啦,本DV一向是很樂於接受祝福與讚美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