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Shelby公司即將歇業的傳聞甚囂塵上,但不論外界怎麼傳,或者是當事人如何澄清,傳言只會愈傳愈開,事實也會愈傳愈模糊。不過Shelby做對了一件事情,那就是以新車款來破除傳言,就像推出了Shelby GT500 Convertible。



相較於GT500 Convertible的凶悍外表,採低調圖裝的GT500 Convertible僅在側裙劃上了長長的GT500字樣,沒仔細注意的人若前來挑釁,搞不好會吃癟。不過儘管低調,GT500 Convertible的引擎蓋仍維持雙排氣網設計,至於水箱護罩上的Cobra眼鏡蛇,當然也還在,而車側以及車尾的線條設計,則和GT500如出一轍,只不過是原本的硬頂成了軟蓬。

GT500 Convertible和GT500同樣掛載了以鋁合金打造而成的5.5升V8機械增壓引擎,除此之外也同樣保有500匹馬力與651Nm的最大扭力的動力輸出。GT500 Convertible 的0-100km/h加速同樣可在5秒內完成,極速當然也是輕鬆突破250km/h。



在內裝方面,GT500 Convertible與GT500採用相同的紅黑色調,獨特的賽事氣息仍充斥在GT500 Convertible車室內,更為就手的方向盤設計以及高亮度的儀表板,也讓GT500 Convertible的駕駛可以輕鬆享受駕駛樂趣。

儘管Shelby GT500價格為4萬1675美元的價格,但要享受風馳電掣的快感,還要同時享受日光浴和微風徐徐,代價勢必較高,但GT500 Convertible一樣不會給您太大負擔,4萬5755美元,讓您輕鬆擁有GT500 Convertible。





http://www.omycar.com.tw/content.php?cid=25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