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tang參與的電影或電視劇拍攝早已不計其數,當然這也是Mustang車款會如此長壽的原因之一,而在1968年時,有一部只掛著Bullitt的標誌的Mustang,曾風靡了許多人的心,如今Ford則要讓這顆”子彈”重現江湖。



    正如40年前首度在華納公司所出品的電影出現一斑,全新的Mustang Bullitt挾著更強的動力問世。Mustang Bullitt搭載了一具4.6升V8引擎,並擁有325匹馬力與441Nm最大扭力,在五速手排的動力配置下,Mustang Bullitt的極速則高達了242km/h。而在操控性方面,以全新材質打造的底盤展現Mustang Bullitt特殊的操控Q度,而為了讓Mustang Bullitt擁有更強的煞車效能,Ford也為Mustang Bullitt特別開發了全新的煞車系統以及卡鉗,以提升Mustang Bullitt的制動性。此外,Mustang Bullitt的兩雙足下大鞋,則是穿上了尺寸為P235/50ZR 18的BF Goodrich g-Force T/A KDWS系列輪胎。



    在外觀與內裝的部分,Mustang Bullitt忠實地呈現了老Bullitt的特色,Ford拿掉了Mustang Bullitt車身上所有的廠徽,僅僅在車尾留下”Bullitt”標誌。而在內裝部分,除了有碳黑色皮革做為鋪陳車室的主要材質外,鋁合金飾板更是缺不得,包括在中控台、車門飾板以及排檔頭等,Mustang Bullitt的內裝顯得足具戰鬥氣息。

想要一嘗螢幕英雄的威風與英勇嗎?暫訂為3萬1075美元售價的Mustang Bullitt或許能夠一圓您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