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特殊版Mustang Warriors in Pink(粉紅戰士?)的誕生有著非常特殊的意義。在今年年初時,Ford汽車就計畫推出這款特別版的Mustang車款,希望以此為契機為Susan G. Komen Race乳癌防治基金會募集更多的資金。雖然這款車在動力配製、操控系統以及外觀方面與原版的Mustang車款完全一致,但是新車還是在前進氣柵欄、擾流板、懸吊系統方面做了些須的調整,另外還換裝了款20英寸紅黑配色的輪圈,再加上車上的7英寸觸控式導航系統,這就是這輛車的不同之處了。

  人們還是可以很清晰在車門兩側的前沿部分發現混合著Mustang標誌以及象徵乳癌防治的粉紅絲帶標識的特殊標記。此外最明顯的應該就是車身上的粉紅配色了,從車身著色到內裝部份的皮飾顏色,均以粉色系搭配黑色主色系,借此向人們傳達了它所包含的特殊之處。該車預計將會生產2,500輛,每一輛的製造和銷售都會為這個社會的貢獻多一點愛心,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好好考慮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