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Ford Mustang即將迎接非常重要的45週年,當然配合發表的還有45週年版的車款,我們現在提前知道了這款車將會配置的週年版徽章,大家可以看到一個全新的Mustang標誌,當然少不了的就是45週年的四十五數字。不過這個全新的徽章只會配置在V6引擎的Mustang車款上。 

  今年秋天將要在美國上映的熱門電視影集Knight Rider,裡面的新霹靂車"伙計"也是採用Ford Mustang車款,且全車充滿許多尖端料技的配備,例如擁有550匹的大馬力、氙氣頭燈、軍用的衛星系統、車身自我恢復系統、與FBI相連結的資料庫、太陽能系統、混合動力引擎、賽車懸吊系統與GPS等,另外車頭前的紅色掃瞄燈也從一條變成二條。可見Ford Mustang在美國人的心目中佔有非常重要的份量。

http://www.omycar.com.tw/content.php?cid=49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