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父畢學富教授一生致力推動音樂教育 作育英才 不遺餘力
日前為惡疾所苦 雖頑強抵抗 終不敵病魔 8月14日上午9時7分于新店耕莘醫院 與世長辭
告別式僅訂于8月27日星期三 假臺北市立第二殯儀館“景仰廳”設奠 下午一時家祭、二時公祭

下一張(熱鍵:c)

假如有個手機號碼 可以打到有你的世界
我將會天天打給你 把想說的通通告訴你
即使你聽的厭煩 我也會繼續

假如真的有個遙控器 可以操控時間
我願用我的所有 換取多一刻與你的相處
或是倒轉到有你的片段 悄悄地將它暫停

你是否也跟我一樣孤獨 渴望一個大大的擁抱
你什麼時候才會出現在我的夢裏
讓我可以坐在你的跟前 恣意使壞

每個午夜夢迴 床沿總是要溼成一片湖泊
有人告訴我 你在天上看著我 保護我 一如既往
爲何我仰望天空 卻不見你的身影 只得我幾聲嘆息

沒有你的日子 獨自向著空氣喃喃自語
我老是以爲自己堅強 原來真的不是那麼容易
還是只能把思念的情緒抛向無邊的天際

數著你過去的豐功偉業
時而會心一笑 時而眼泛淚光
然一切的一切只代表著 我是多麼的捨不得你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