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Ford汽車在8月底,才對外公布了新一代Mustang的專屬圖騰,意圖營造出更具動感的形象,在日前,又透過為新一代Mustang所架設的專屬網站,公佈了數張新車的外觀以及內裝照片,讓許多迫切期待新一代Mustang的車迷,能夠藉此一窺新車的樣貌。

美國Ford汽車在8月底,才對外公布了新一代Mustang的專屬圖騰,在日前又透過為新一代Mustang所架設的專屬網站,公佈了數張新車的外觀以及內裝照片。

Ford旗下的Mustang車系自從發表以來,深獲不少車迷的支持,在車壇也留下了經典的形象,因此為了2010年式新一代Mustang的,Ford可說是卯足全力來造勢。首先,在今年7月17日至20日的Kohler International Challenge賽事期間,舉辦了名為Ford Mustang Day的車主慶祝活動,並由2010年式的新一代Mustang偽裝車擔綱活動的前導任務。

緊接著在8月27日,Ford又對外公佈了專屬於新一代Mustang的野馬圖騰,雖然整體輪廓未變,但原廠卻透過增添更豐富的肌肉線條,同時將野馬的頭稍稍抬高,展現自豪的肢體動作,也讓整體圖騰在視覺上更具平衡感,意圖營造新車更微動感的形象。而Ford最新一步的動作,則是為2010年式新一代Mustang架設了專屬網站。

在這個名為2010 Mustang的專屬網站之中,除了呈現歷代Mustang經典圖片和歷史簡介,以及由原廠所精心拍攝的炫目影片之外,最受車迷關注的,莫過於數張新一代Mustang的外觀與內裝照片。

在公佈的照片中,除了可見到新一代Mustang更為立體動感的車身造型,也確認了敞篷車型將持續存在於Mustang的產品線中。

GT車型的專屬飾徽,依舊出現在新一代Mustang上,讓人得以辨識其獨特身份。

五幅式樣鋁圈在全新野馬圖騰的點綴下,將讓新一代Mustang展現難以掩飾的動感。

在內裝部分,雖然僅公佈了方向盤一角的照片,但仍能依稀看見新車將延續現行Mustang的復古風格。

雖然此次所公佈的照片,並未能完整呈現新車的樣貌,不過和今年7月份擔任Ford Mustang Day車主慶祝活動前導車時,全車佈滿偽裝的情景相較,無疑卸下了一層神秘的面紗,而在公佈的照片中,除了可見到新一代Mustang更為立體動感的車身造型,也確認了敞篷車型將持續存在於Mustang的產品線中;而在內裝部分,雖然僅公佈了方向盤一角的照片,但仍能依稀看見新車將延續現行Mustang的復古風格。

外界一般預料,新一代Mustang將會在今年11月19日開始的洛杉磯車展發表,相信在此之前,車迷們能然可以持續看見,Ford為了這款重量級新車所進行的各類造勢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