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學生問道:練習高音所經歷過的挫折與突破瓶頸的方法~

我的媽啊!
這可難倒我了!我必須再一次的強調實~真的不是我不願意分享~
我教學生從來沒有留一手的好習慣與優良嗜好
(我沒有在隱射誰,上面這句,純屬虛構,如有雷同~~~~~那就雷同唄~~~~關我什麽事!

其實這是個好問題,但是要回答這個問題,可真的是我能力範圍以外的事情!

最最最困難的部分不是如何敍述我的挫折,而是...噓!下面這一行請  sub. ppppp

我沒有特別練過高音,而且,沒有挫折過,所以沒有瓶頸好突破.........

好啦~好啦~我知道這樣說很機車!但是人家就真的沒有這種經歷嘛!

只要一說實話,不知被嫌棄過多少次...連我的學生都覺得我“實在太超過!”
可是,爲了這個topic,我也是每次都被問到啞口無言,嘔出了幾十斤血,體諒我一下嘛!

話説~有沒有善心人士能夠跟我分享一下練習高音時候的挫折經歷跟突破之道?

我實在被困擾了很久很久很久...(x8萬次)...很久很久.......

如果誰有過類似的挫折又這麼巧突破了,請不吝指教~~~拜托拜托~~~大恩大德~~~~~永世難忘~~~~~~~~~

--
順便問一個廢話~有沒有人知道上圖的小黑豬在那裏有的買?(尺寸:20公分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