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經營頂級豪華超跑客層的嘉鎷興業有限公司,以其深厚實力與穩定客源的強大利基,在獲得Lamborghini原廠認可下,已於日前與義大利原廠正式簽約取得頂級超跑品牌Lamborghini在台獨家之代理權,順利擒拿義大利蠻牛,並將在台設立Lamborghini Taipei營運據點。嘉鎷興業表示,未來將陸續引進Lamborghini重量級超跑車款,而首座Lamborghini旗艦展示中心也即將動工,嘉鎷興業正式以Lamborghini Taipei之名向國內金字塔頂端客層宣告Lamborghini全新時代將正式來臨。

嘉鎷興業有限公司日前與義大利原廠正式簽約取得頂級超跑品牌Lamborghini在台獨家之代理權。左至右分別為Lamborghini Taipei副總經理 鄭英傑、Lamborghini 亞洲區業務總監Rocco Basta及 Lamborghini Taipei總經理趙一葵。

Lamborghini Taipei總經理趙一葵 正式簽下Lamborghini在台獨家代理權。

登台首部曲Gallardo LP560-4

雖然近期國內車市銷售表現亦受到全球景氣影響,但隨著台灣M型社會的發展,金字塔頂端客層的消費力也逐年穩定成長。綜觀國內金字塔頂端客層的驚人消費力,Lamborghini Taipei仍對國內頂級跑車市場深具信心,因此嘉鎷興業將率先以獨家代理身份,為國內熱愛性能超跑的熱血車迷獻上售價約1500萬起的Lamborghini Gallardo LP560-4這份大禮;而未來Lamborghini Taipei也將陸續為金字塔頂端客層提供最新最速蠻牛新訊。

嘉鎷興業預告將以獨家代理身份,為國內熱愛性能超跑的熱血車迷獻上售價約1500萬起的Lamborghini Gallardo LP560-4這份大禮。

打造Lamborghini旗艦展示中心

Lamborghini Taipei在義大利原廠的強大奧援下,計劃在國內開創頂級超跑的超規格服務,而即將落成的Lamborghini旗艦展示中心,也將打造出純義式風格的賞車空間,並比照義大利原廠高規格的服務標準提供全方位顧客服務,回饋所有喜愛Lamborghini、眼光獨到的車主。Lamborghini Taipei表示,消費者如欲洽詢Lamborghini Taipei相關訊息,請撥打客服專線02-2761-6666進一步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