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2 011.jpg

看過 IM2 的朋友都知道,在電影最後結尾還有 10 秒鐘的畫面......... 那究~~~竟是什麼?!一起來看看...
IM2 033.jpg 
沒錯啦~就是它!Agent Coulson 在 New Mexico 的新發現...... Thor 的武器 Mjolnir......

Marvel 將於 2011 年推出新戲 Thor...... 這......是在打廣告!

然後就是最大的幕後黑手 Mandarin 似乎逐漸透明化
是的!就是下面這個賊眉鼠眼的傢伙!他可是 Iron Man 的大敵呢!(咬牙)
UA 000.jpg

回想一下......... 第一集裏 Raza 的右手無名指
IM 005.jpg

Justin Hammer 的右手尾戒
(我截不到清晰可見戒指的畫面... 氣死我了!!! 總之...看過電影的應該有印象囉~)
IM2 018.jpg IM2 035.jpg

明顯是 Mandarin 的 Ten Ring 之一(二?!)
UA 004.jpg

然後.........
RDJ.001.jpg

這圖.............

與本文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就是愛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