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波灣戰爭一戰成名之後,即便後來推出了民用版本,後續也以更小的H2和H3車型來拓展產品線,但在深具特色的家族化造型之下,Hummer旗下的車款,仍然給人一致的勇猛形象,而為了持續創造銷售話題,原廠日前針對H2車款,推出了名為Victory Red的限量車型。

此次所推出的Victory Red限量車型,將在保有Hummer品牌原創精神的前提之下,展現出H2車款所獨有的特色。

在Hummer H1於去年夏天停產之後,H2變成了該品牌旗下最高等級的產品,而此次所推出的Victory Red限量車型,將在保有Hummer品牌原創精神的前提之下,展現出H2車款所獨有的特色;在外觀上,這款限量推出的新車,採用了相當顯眼的紅色塗裝。

車頂行李架上配有霧燈,對行車安全有不小幫助。
而在擋泥板以及輪拱等處,也都施以同色化的處理,展現出一致的視覺感受,另外為了讓乘員更方便上下車,原廠也整合了登車踏板,而車頂行李架上也配有霧燈,提供了相當程度的方便性,而全車大量採用的鍍鉻配件,以及造型頗為別緻的17吋鋁圈,讓人難以忽視它的存在。

車內部份,採用碳纖維飾板點綴,展現出重的運動氣息,而在配備方面,則增加了後方攝影的功能,用車內的3.5吋螢幕顯示畫面,讓人駕駛尺碼頗為龐大的H2時,不至於會有太大的壓力,另外,包括可加熱以除冰雪的雨刷,以及後座獨立的DVD視聽娛樂系統,也都是Victory Red版本和一般車型的差異所在。

雖然售價增長不少,但相信Victory Red車款所具備的限量以及獨特性,相信仍將吸引不少消費者的目光。

Hummer H2車型搭載一具可輸出325匹馬力的6.0升V8引擎,而以此為基礎,此次所推出的Victory Red限量版本,將同時提供SUV以及SUT兩種車型,售價方面則分別為66,030美元以及65,575美元,比起原先有著不小的漲幅,但相信Victory Red車款所具備的限量以及獨特性,相信仍將吸引不少消費者的目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