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起了个大早,全为了一个“莫名其妙”的录音。
怎么说呢?就是事出突然...星期六傍晚才被告知有这么件事情。在完全不知道录什么的情况之下,我竟然答应了!!!这已经是第一个莫名其妙...并且在不知为何而录的状况之下,我竟然准时到了!!!这是第二个莫名其妙...另外在完全不知道整个流程的现场环境之下,我竟然不闻不问乖乖的待在那里有3小时之久!!!不用说,这自然是第三个莫名其妙...这个号称德国新秀作曲家的哥儿们谱了一曲You "Were" All To Me,在拿到谱的那一瞬间我差点没昏倒,怎么有人大早上录一首怎么听都像葬行曲的鬼东西,不过我还是很敬业的吹完了!!!想当然尔,这是第四个莫名其妙...好不容易折腾完,一看表已经是下午,再一出Aula大门...外面下着滂沱的大雨,天啊,你玩够了没啊?我快被玩儿死了。但是老老实实,我依然冒着雨步行回家,没有求救!!!我想,这怎么也算是第五个莫名其妙吧...回到家将衣服晾好后,以为自己会一如往常的东磨西蹭一番,但我竟然是安静的坐在电脑前写我的音乐史报告,不否认有同时聊一会儿MSN,却也不影响我完成报告的决心!!!终于,第六个莫名其妙诞生了。
经过这些事,我不禁一度怀疑我是不是病了...嗯,当然是没病!!!因为到傍晚,我回魂了...现在仔细想想,这症状不像生病,倒像是“卡到阴”!!!总之怪事一堆,结论是:万恶之源就是这首曲子!!!奉劝各位别吹来路不明的曲子,以免像我一样的莫名其妙了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