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过完年没几天就得要面对各种排练不说,还要上主课,不过最凄凉的莫过于才要准备第五学期Zwischen Prüfung的我竟然被Profe问道“Diplom Prüfung”的Repetoire...怎么能够这样,真是...哎!!!还好我的Repetoire还挺全的,就算是对付两场Diplom Prüfung也足够,这方面Profe似乎对我挺是放心的...好不容易攸回正题:Zwischen Prüfung曲目,总算是定下了...Halsey Stevens:Sonata以及Gheorghe Enescu:Légende,总计约20分钟,时间刚好,分量也足(起码我觉得足啦!是吧!?)...接着上了两小时的课一通吹,累的我跟孙子似的,以为完事儿了,怎么想得到竟然又回头跟我讨论Diplom Prüfung的问题...我真是哭笑不得!结果是大致定下了曲目,Solo Abend原则上是Vladimir Ananyevitch PEJSKIN:Konzert Nr.1 c-moll,Jiří PAUER:Trompetina,ALBINONI:Konzert für Oboe,Jean FRANÇAIX:Prélude, Sarabande et Gigue ...想想还真是费劲儿的Program...怎么能够啊.........听完这个恐怖的重大决定后,我的心都凉了半截...Profe还说要我来一个不一样的Solo Abend,所以要从曲目上创新,这...分明是那我当白老鼠...好玩儿做实验嘛。行了,撇开这事儿不说,如前述,各种排练都堆到一道了...新音乐的排练,10号演出;下一场Orchester Knozert的曲目也够吓人的:Schostakovic第一号交响曲,Tchaikovsky罗密欧与茱莉叶,不知名先生作品Toccata一首...还有各种排不完的排。总之今年一定是忙碌的一年,等着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