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專業的引擎調校,AMG再次將G 55 AMG動力性能拉升至500匹的全新水準。

融合越野剽悍與尊貴豪華於一身的G-Class,一直是Mercedes-Benz旗下深具特色的經典產品。現在,原廠改裝部門AMG再次將目光放在G-Class這位老大哥上,推出性能強化的G 55 AMG旗艦動力版,以較現行G 55 AMG增加24匹的500匹強悍馬力,展現更為出色的動力性能。

AMG強化引擎與改裝套件,同步供應

AMG亦為G 55 AMG帶來全新設計的改裝套件,包括AMG專屬18吋鈦灰色輕量化鋁圈、Bi-xenon雙氙氣頭燈、具備轉向照明功能的霧燈組以及運用奈米科技的抗刮痕洘漆技術,讓擁有經典設計元素的G 55 AMG,展現出Mercedes-Benz最先進的造車工藝。

搭配285/55 R 18越野胎的輕量化鋁圈,此次採用獨特的鈦金屬塗裝,讓車身洋溢前衛的科技視覺感。

如何讓動力自現行的476匹成長至500匹,全拜AMG工程人員針對引擎進行重新調校,讓這顆5.5升AMG機械增壓引擎,可於2,750-4,000rpm輸出強大的71.4kgm扭力值!如此難以匹敵的動能,讓AMG大聲保證性能提後的G 55 AMG,由靜止加速至100 km/h僅須5.5秒,較原先5.6秒縮短0.1秒,電子限速則仍維持在210 km/h。

這顆調校後的5.5升AMG機械增壓引擎,馬力達到500匹,並可於2,750-4,000rpm輸出強大的71.4kgm扭力值!

而AMG為了讓引擎蓋內的AMG V8引擎,能獲得最佳的排氣效率與咆哮聲浪,特別在兩邊車側踏板下方,各配置一附金屬雙排氣管,原廠保證,不論視覺與聽覺肯定讓車主熱血奔騰。

完整動力科技,展現強勢越野性能

當然,G 55 AMG除了擁有令對手畏懼的動力性能之外,強調越野的看家本領亦是產品重點。包括標配加力箱的恆時四輪傳動系統、與四輪傳動系統整合的4ETS電子循跡控制系統與ESP動態穩定系統,以及駕駛透過按鈕即可進行鎖定功能的差速器系統等配備,共同提供G-Class令人全球車迷肯定的越野性能。最後,原廠表示G 55 AMG報價為稅後113,332歐元,並預計於今年9月於歐洲市場陸續交車。

自1979年於奧地利生產問世後,G-Class已成功累積超過18.6萬輛的銷售成果。

http://news.u-car.com.tw/news-detail.asp?nid=46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