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整一個月沒有跟大家聊聊了,不知大夥兒是否一切安好?每天都 看似很忙 實則也不太忙 但是又好像有點忙 的我,作息時間都不是很正常,每每想上來回個話都心有餘而力不足似的,好玩的是這個月以來幾乎每天都有上百的瀏覽人次而我都不知道是誰...潛水伕們,上岸來透透氣吧!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這樣的經驗,在某一天偶然碰到一個很久很久沒聯絡的朋友,但對方第一個反應是情願不要碰上,於是便別過臉去。奇怪的是大家絕不是互相仇恨、吵架分開,對方更曾和自己友好非常,可是因為工作或其他原因,漸漸失去聯絡。在某一天突然想起對方的時候,很想打個電話過去,問問這摯友一切可好?但卻因為太久沒聯絡,才發現彼此失去共同的語言和話題,於是按下對方電話號碼的手指停止了動作。即使這天重逢也再迅速別過臉去,也沒回頭打招呼,因為打了招呼也怕是不知道要說些什麼吧。

這真是可惜呢!所以,我的作風絕對不會這樣,只要我認定了對方是朋友,我一定會清楚表達我的態度,絕對要一起吃飯、玩耍、聊天啊!

明天就去跟你的好朋友說句很高興有這段友情吧!當然,也請在心裡悄悄祝福,那些沒有相認的朋友,問候他一切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