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Saleen車廠,暨先前成功地推出了Parnelli Jones版超級野馬之後,緊接著又透過SEMA車展的機會發表了該廠的全新作品之一 - Saleen H302 SC。

    H302 SC掛載了一具5.0升V8引擎,然而此具岐管是以CNC鍛造而來的V8引擎,在塞入了新一代的Saleen機械增壓器後,H302 SC的動力輸出隨即躍升為580匹馬力與525 lb-ft最大扭力峰值,在搭配上了六速手排變速箱後,H302 SC將擁有相當亮眼的加速性能與極速表現。

    然而為了應付H302 SC的狂暴動力,Saleen也為H302 SC換上了Racecraft懸掛系統,除了稍稍減輕了H302 SC的車重外,也提升了H302 SC的操控性。在輪圈車胎與煞車系統部分,Saleen為H302 SC開發了專屬的19吋七幅式鋁合金輪圈,並搭配Pirelli車胎;而煞車系統則是同樣用上了Saleen自家研發的部品,包括14吋碟盤與四點式卡鉗等。



    在外觀設計方面,H302 SC保有了Mustang車款既有的肌肉感線條,車身烤漆及圖裝則呈現了獨特的霸氣;而在內裝部分,Saleen以Alcantara皮革做為H302 SC車室鋪陳的主要材質,換上鋁合金製的排檔頭,和鋁合金空調出風口外框,則讓H302 SC更加動感。

    限量200部的H302 SC,Saleen開價每部7萬5000美元,並提供一年1萬9200公里的保固,有興趣的車迷,可以請代理商為您尋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