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d旗下的Mustang車系,相信對於不少車迷而言,絕對是代表美系肌肉跑車的經典之作,而這款在北美地區擁有極高人氣的產品,在日前締造了一個傲人的里程碑,那就是一輛敞篷設定的Mustang GT,以第900萬輛的Mustang身份正式交付給一位愛荷華州的買家。

受女兒影響,幸運成第900萬輛Mustang車主

這位幸運成為第900萬輛Mustang擁有者買家Thomas Krumm,是一位居住在美國愛荷華州的農夫,而Thomas Krumm之所以會對Mustang感到興趣,並且選擇成為車主,全都起因於他對Mustang有著狂熱喜愛的女兒Rachael Krumm影響。

Ford旗下的Mustang車系,在日前締造了一個傲人的里程碑,那就是一輛敞篷設定的Mustang GT,以第900萬輛的Mustang的身份正式交付給一位愛荷華州的買家。

由於對Mustang身為著迷,因此Rachael Krumm在17歲那年便存到了足夠的錢買下一輛Mustang,而他對於父親幸運成為第900萬輛Mustang的車主,更是感到興奮不已。因此身為愛荷華國民警衛隊的Rachael Krumm,也在即將啟程前往伊拉克前夕,迫不及待前來一賭父親新車的風采。


首代的Mustang在1964年4月17日首度於紐約世界博覽會亮相,在推出後於一年的時間內,便累積了419,000輛的銷售成績,而到了第二年,更迅速達成百萬輛的里程碑,創下了全球單一車款的銷售記錄,而如今在新車售後市場上更有高達10億美元的產值。

首代的Mustang在1964年4月17日首度於紐約世界博覽會亮相,在推出後於一年的時間內,便累積了419,000輛的銷售成績。

對於這樣的榮耀,Mustang品牌經理Fritz Wilke表示,Mustang是一款不可忽視的指標產品,而對於締造900萬輛紀錄,他除了感到十分驕傲外,也對於所有Mustang的車主、喜好者,還有對Mustang研發和生產有幫助的夥伴,表達了深切的感謝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