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到Ford品牌最受美國歡迎與經典血統的跑車,莫過於Ford Mustang野馬跑車,因此 Mustang任何消息也格外引起車迷關注。身為北美最大賽車聯盟Road America所屬2008年Kohler International Challenge賽事贊助商的Ford,在7月17日至20日舉辦的Kohler International Challenge賽事期間,Ford特別舉辦Ford Mustang Day車主慶祝活動。

在活動當天,Ford原廠邀請所有Mustang家族俱樂部與車主們,免費盡情參與各項車主專屬活動。其中,當天活動的最高潮,當然是親上賽道馳騁,而Ford原廠更派出新一代Mustang偽裝車擔任前導車,帶領歷代新舊款Mustang在賽道勁飆。

儘管Ford原廠僅提供幾張活動照片,並未對產品訊息提供任何資訊,但是由美規2010年式的新一代Mustang偽裝車,親身帶領野馬家族活巡航圖來看,偽裝工程下的紅色塗裝大改款Mustang,產品設計已顯得相當成熟,搭配上週意外曝光的Chevrolet Camaro廠圖,看來融合經典與科技元素的全新世代美式跑車,即將在這一兩年內,再次掀起一波熱潮。

數十輛的歷代野馬陪伴,Ford特別安排大改款Mustang偽裝車,擔綱車主活動的最高潮。

由偽裝下的車頭造型來看,野馬方正的水箱罩與大圓頭燈設計,都會是新一代車型保留的重點。

透過2008年Kohler International Challenge賽事贊助商的關係,Ford讓每位參加車主活動的野馬車主,能盡情跟愛車上賽道勁飆。

儘管美系品牌近年在銷售量受到不少壓力,但是猶如Mustang此類跑車,仍讓美系品牌持續展現粗曠富肌肉感的美系跑車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