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di此次特別贊助Audi A8頂級房車,作為維也納愛樂首席萊納克諧爾的迎賓座駕。

今年正逢莫札特逝世250週年,Audi總代理太古利奔汽車表示,而向來長期贊助莫札特音樂會且推動藝文活動不遺餘力的Audi汽車,當然不會在這股濃濃的莫札特旋風中缺席。因此,由弘音藝術、台灣愛樂協會與普羅藝術家樂團所共同舉辦的「維也納愛樂首席與普羅的模札特之夜」,Audi特別贊助Audi A8頂級房車,作為維也納愛樂首席萊納克諧爾的迎賓座駕,期許以A8的大器風範尊榮禮遇這位遠道而來的音樂家蒞臨。

這場名為「來自薩爾茲堡的天籟-維也納愛樂首席與普羅的模札特之夜」,是由維也納愛樂席萊納克諧爾與普羅藝術家樂團共同演出,Audi亦表示,傾慕Audi A8這款全球The Best Car的樂迷,將可於6/22台北國家音樂廳及6/23台中中山堂音樂會場,親自欣賞維也納愛樂首席萊納克諧爾乘座Audi A8的迷人風采,Audi也邀請愛樂人乘著樂音的翅膀,徜徉在動人的篇篇樂章,沐浴在莫札特如詩如醉的音符中。

根據Audi表示,目前A8正在歐洲市場已大幅的成長,打入豪華車領先群。

至於Audi A8日漸增長的產品競爭力,Audi總代理太古利奔汽車表示,自2003年不僅已連續四年贏得德國Auto Motor und Sport汽車雜誌讀者票選為最佳豪華房車的殊榮,而根據Polk Automotive Systems的統計數據顯示,在西歐市場搭載8汽缸與12汽缸引擎的豪華車銷售量上,Audi A8已領先系出德國的同級競爭對手,顯見Audi A8正大幅攻佔豪華房車的占有率。

http://news.u-car.com.tw/news-detail.asp?nid=4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