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elby系列車款是為性能版Mustang,然而在介紹完入門級的性能版Shelby GT,或許也應該來看看更為狂暴的Shelby GT500。



在Ford車廠的SVT特殊載具部的操刀之下,Shelby GT500擁有更為狂暴的動力性能,5.5升V8機械增壓引擎以鋁合金打造,噪音、震動等情況的改善,也讓這具可輸出500匹馬力與651Nm的最大扭力的引擎提升了耐用度,在六速手排的驅動下,Shelby GT500可以趕在5秒內完成0-100km/h加速,極速則將輕鬆突破250km/h。





從單一進氣口設計,換上了雙排氣網設計的引擎蓋,提升了Shelby GT500的凶悍感。水箱護罩的進氣網之上的標誌,已然從野馬奔騰換成了蓄勢攻擊的Cobra眼鏡蛇,前保桿則包含了方向燈與霧燈的設計。在車尾部分,行李箱蓋的開關已然同時換成了Cobra圖騰,而融合雙排氣管與底部分流器的後保桿設計,除了能夠與尾翼一同提升下壓力之外,更是顯得相當霸氣。



在內裝方面,紅黑色調配出了Shelby GT500獨特的賽事氣息,高亮度的儀表板也讓駕駛人更加輕易盼讀,而方向盤的設計則比起Mustang更為就手,方向盤中央圖騰的Cobra圖騰則隨時提醒駕駛人,Shelby GT500有500匹馬力的狂暴性能正等候差遣。





比起Mustang來說,Shelby GT500的狂暴性能肯定可以滿足您對野馬的期待,而4萬1675美元的價格,肯定不會是您太大的負擔,一萬美元換來多出70%的動力,或許Shelby GT500將更能符合您對速度的渴望。















http://www.omycar.com.tw/content.php?cid=25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