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d的Mustang車款有多麼受到歡迎,其改裝潛力之深厚,可自許多車廠總喜歡推出改裝版的Mustang即可看出。然而不論如何操刀改裝,Mustang卻然是一部相當優異的超跑,正如本文的主角 - Ford Shelby GT500 Road and Track。

儘管先前曾傳出Shelby公司遭物財務危機,但隨著新車一部部的推出,謠言也就不攻自破,而GT500 Road and Track正式該公司的新作品之一。



Shelby並未透露太多關於GT500 Road and Track的細節,不過根據七秒的瞭解,GT500 Road and Track將搭載一具5.4升V8機械增壓引擎,此具引擎將擁有600匹馬力,至於GT500 Road and Track的加速性能與極速表現,肯定亮眼。



在外觀方面,GT500 Road and Track儼然就是一部隨時可上場的賽車一般,簡約卻充分顯露賽事精神的白色烤漆搭上了兩道藍色的”賽事線”, GT500 Road and Track的外觀讓人開始感到熱血沸騰。而在內裝方面,防滾籠已然成了GT500 Road and Track的標準配備,Sparco賽車座椅以及安全帶則同樣安置其中,除此之外,包括儀表版以及排檔頭檔等,也已然換成更具設計感的部品。



Shelby方面並未公佈GT500 Road and Track的詳細售價,然而倘若GT500 Road and Track果真上市,那麼擁有一部能夠隨時上場的超跑車款,金錢肯定不是您最大的考量。



http://www.omycar.com.tw/content.php?cid=2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