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SEMA改裝大展上,擁有重度越野血統的Hummer車廠為車迷帶來兩款個性十足的越野概念車款-H2 Safari Concept和H3R Concept。如同其車名,H2 Safari Concept以貼近大自然的野外生活為設計概念,而H3R Concept則將Corvette Z06的7.0升V8動力塞入引擎室,強調其性能訴求。

H2 Safari Concept-非洲野外風情

H2 Safari Concept在H2粗獷堅實的外觀下,加入許多符合野外生活的元素:獨特的橄欖綠暗面塗裝讓H2 Safari Concept極度融入戶外色彩,而大面積的帆布軟質車頂,也能依駕駛喜好自由開啟,為車室引入充足的陽光。在考量野外活動的功能性上,Hummer為H2 Safari Concept換上高亮度的燻黑LED頭燈,同時實用的拖曳絞盤和D扣環也加裝在車輛頭尾處。

H2 Safari Concept以非洲野外生活作為概念發想,運用獨特的橄欖綠暗面塗裝和大面積的帆布軟質車頂營造出絕佳的野外氣氛。

H2 Safari Concept搭載6.2升V8引擎,可輸出393匹最大馬力和強勁的58.5公斤米最大扭力。為了配合野外活動的車型取向,H2 Safari Concept採用20吋輪圈搭配Mickey Thompson的35吋越野專用胎;同時原廠也換上重度越野使用的懸吊系統,並墊高2英吋,讓H2 Safari Concept得以克服各式越野環境。

內裝部份延續了濃厚的非洲狩獵風情,以豐富的大地色調交織鋪陳出整體車室風格。

車室布置上,H2 Safari Concept呈現出濃厚的非洲狩獵風情。原廠利用大地色調的皮革、金屬和尼龍材質交織鋪陳,為H2 Safari Concept營造出獨特的車室氣氛。在車室地板上則鋪上橡膠材質踏墊,以達到防水防污的功效。此外Magellan 500 eXplorist GPS衛星導航系統和車內槍架的設計,也強化了H2 Safari Concept在野外活動上的設計概念。

H3R Concept-越野賽事靈感

在Rod Hall的領軍下,Team Hummer賽車團隊駕駛由H3改裝而成的越野賽車獲得相當優異的成績,而這也成為H3R Concept的靈感來源。依循性能強化的概念,工程師將同集團Corvette Z06所採用、原廠代號LS7的7.0升V8引擎植入H3R Concept,使其一舉獲得505匹的最大馬力,並搭配電子液壓式四速變速箱;同時H3R Concept配置了強制進氣系統、雙集氣箱和大型散熱排等設計。此外為了因應強化的動力輸出,H3R Concept也換上Rotora提供的高性能煞車系統。

靈感來自於越野賽事,原廠為H3R Concept塞入大排氣量的7.0升V8引擎,並針對底盤和內裝加以改裝,使其符合性能化的車型概念。

外型上H3R Concept也多所著墨:原廠為其採用亮眼的紅色塗裝,並在車頭和車頂加裝兩組照明燈組,以輔助原本的HID頭燈。在引擎蓋的部份,H3R Concept則換上獨特的Lexan樹脂材質,搭配誇張的進氣口設計,形成極具張力的車頭特徵;此外20吋輪圈和35吋的巨幅越野胎也一併附上。視線來到車尾,造型方正的四出排氣尾段則成為車後的焦點所在。

車室內H3R Concept仍維持相同的性能基調:前座採用五點式安全帶,並取消第二排座椅的設置。原廠另外為H3R Concept加裝輔助儀表,讓駕駛更能完整掌握引擎狀態。此外針對越野性能部份,衛星導航系統、備胎和預備油箱同樣一應俱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