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剛從美國底特律College for Creative Studies畢業的設計師-David Rojas、Min Young Kang和Robert Jablonski,第一份工作便是為GM旗下的Hummer品牌打造未來的產品藍圖;在結合樂趣、靈巧和創新的概念元素下,他們分別打造出三款不同風貌的Hummer HX Concept概念車;在經過嚴格的篩選後,HX Concept概念車的最終版本將在2008年北美國際車展中正式登台亮相。

三位剛畢業的設計新鮮人-David Rojas、Min Young Kang和Robert Jablonski,將未越野品牌Hummer打造出未來的產品藍圖。

對於新進設計師來說,HX Concept概念車蘊涵多種考驗:如何從一個全球知名的經典品牌中,創造出全新車款;同時又必需確保此一全新車型,能夠滿足市場對於Hummer在越野性能上的期待。為了協助三位設計師的設計方向無誤,前職業越野賽車手、現任Hummer設計工作室總監Carl Zipfel給予三位新手適當的設計方針,他提供這款概念車的三個要素:軸距、進出角以及離地高度,分別指派給三位設計師加以發揮。在充份的設計自主權同時高度合作下,三款HX Concept概念車也孕育而生。

結合開蓬設計、SUV/SUT車型變化和彈性燃料動力等多種創新元素,三位設計師分別創造出風格獨特的三款概念車型。

原廠表示,這款概念車的最終版本,將搭載環保的E-85彈性燃料動力,並融入Hummer講求的越野精神。未來HX Concept將採用可移除的車頂設計,以創造出開蓬的駕馭感受;同時略帶斜背的後廂設計,也能依使用者需求自由移除後廂頂蓋,瞬間轉型為SUT車型,帶來更為實用便利的空間變化。

經過三個月的草圖繪製和模型塑型,三位設計師將在GM集團副總裁Bob Lutz和Ed Welburn面前呈現各自的概念黏土模型,而兩位副總裁將挑選出最符合Hummer品牌精神的概念車,作為明年北美車展上HX Concept概念車的最終版本。

三位新進設計師對於此次的設計競賽,都表達了高度的肯定。在良性的競爭下,三位設計師能夠在設計的過程中彼此影響,在保留Hummer的傳統精神下,同時激發出創新的火花;相信明年北美國際車展中,全球車迷都能感受到HX Concpet所帶來的全新Hummer面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