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説......這次......又是因爲重新翻看自己的相簿
再次發現了一些鮮為人知驚人事實...

就是...我把拔小號...
                                   (廢話~全球67億同胞都知道了!!!)

然後...我從很的時候就吹
小號了...
                                                       (好啦~好啦~全中國13億同胞都知道了!)
                                                               
...這有什麼驚人的?我們~~~

原來...曾經我也
猶豫過...
                                      (也許...只是於嘗試其他樂器...)

而且...還一度請求
大師協助...

最後...我還是
毅然決然地選擇了小號...
                                                           (小鬼~你以爲你是在吹德式小號嗎!?)

結果...就這樣...
20幾個年頭過去了...
                                                         (一見鍾、一往情、一如既往...)
                                              
那麼...我的
未來會怎麼樣呢???

我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