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一個好玩的東西--> 測測看你像哪個明星?
剛開始是覺得好玩,因爲某蛋蛋妹證實了確實是兩姐妹(這是哪裏來的廢話?)

所以我也去測了
...結果......

 

不信邪的我
選了一張來測......可是.........



我想...測第
......總有一線生機......但是...........



我明明就已經特別選的是完全看起來不一樣的照片......爲何會得到這樣的結果!?

而且...測驗出來排名第二跟第三的...竟然也是同樣的...木村 & Keanu Reeves...







我......我......我不能接受啊啊啊啊啊啊........... 

接下來...有人叫我測試時候...然後...居然是Mel Gibson.......... 

結論就是...我從小就長得像帥哥?這...這...這樣好嗎? 這樣真的好嗎???


  挖咧..........把拔...你會不會太帥!?  Johnny Depp..........  


最後...以下的結果...是天下間有幾個這樣的巧合?  Angelina Jolie & Brad Pi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