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門到不可置信的地步的熱門文章 之後又有好玩的 Look-A-Like Lite 測驗... 但是這個似乎好像只有哀鳳用戶才可以玩欸... 然後它可以選擇測出男生版或是女生版,目前免費版本的只能夠玩五次,但是(突然變小聲)其實管家仔試驗過,只要卸載再重新安裝就可以繼續再玩五次了... 若然不想這樣麻煩那麼就花個幾塊錢買個完整版的囉!廢話不多說,來看看女生版的先...
 

IMG_0262.png

管家仔相信多數人除了 Gwyneth Paltrow 之外對另外兩位的印象應該不深... 其實我也差不多...
Alexis Bledel 我只記得她演過 G.I.Joe,好像有在電視劇裏看過... 又好像沒有... 哎喲...
Catherine Bell 實話說我還真是不知道她演過啥?!似乎可能也許好像...... 還是不知道!(毆飛)

好吧!別爲難自己也別爲難我了!來看男生版的吧!
 

IMG_0263.png

咳咳... 我相信這裡沒有人不認識 Keanu Reeves,Liam Neeson 跟 John Cusack 吧!不用多說啦!只能說... 還不知道只好請您自己去研究了!

後記:反正我就是怎樣都要像 Prince KR 就對了是吧?!我知道~ 我知道~ 華人版就是力宏哥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