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車子的尺寸或是外型為何,只要加上Hummer的廠徽,就代表擁有傲視其他各廠家的越野性能。H3T毫無疑問的也具有這樣子的特質,一輛中尺寸的貨卡,融合了Hummer慣有的軍用血統,對於中型貨卡的市場無疑再添一員生力軍。而GM亦在北美國際車展中再次展出H3T,以與全球的買家再次接觸。



2004年LA車展時Hummer展出了H3T concept,該車款表達了車廠對於未來設計的走向,同時也鎖定那些渴望Hummer品牌和性能的狂熱份子,提供更小,亦有別於SUV的新選擇。對於這樣子具有歷史的廠牌而言,這也算的上是一大革新。



既然擁有Hummer的純正血統,H3T自然也具有令人驚異的越野能力。四輪驅動再加上51度的進場角和50度的離場角,面對各種艱難的地形,也難不倒它。這樣的性能,更代表了一種追求奔放自由越野精神的美式風格。



H3T是由GM的中型貨卡做為平台而研發出來,如後輪軸是沿用GM的大卡車,煞車系統則是從Alcon車款修改而來。馬力350匹扭力48.3 kgm的渦輪增壓引擎與GM的Vortec車款相同,3500毫升的五缸引擎搭配電子控制的四速變速箱,面對惡劣地形可說無往不利。之所以會捨棄六缸引擎而改用五缸引擎的緣故,主因是後者搭配渦輪增壓後輸出不但能打敗大多數的六缸引擎,卻相對輕巧耐用,因此獲得車廠的青睞。



對於以往習慣Hummer龐大剽悍形象的人而言,H3T或許是小了一點,不過在個人風格、功能性以及最重要的越野性能上,可是一點都不輸給其他同級車款。對於嚮往Hummer強悍越野性能,卻又躊躇於日常使用便利性的消費者而言,H3T的出現不啻為一個值得考慮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