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mmer H3將化身世上最勇猛白衣天使,投入緊急災難應變的救援工作。

在美國全國上下經歷颶風Katrina和Rita所帶來的巨大傷痛之後,全球最大的GM汽車集團,適時發揮同胞情懷,決定會同旗下的Hummer汽車,與美國紅十字總會進行大規模合作,推動長達六年的緊急災難援助計畫,包括捐增72輛Hummer救護車與高達六百萬美元的援助金,協助美國社會建立緊急危難時的完善救災體系,以實際行動表現出企業的社會責任。

72輛各型悍馬,投入防災工作

事實上,Hummer在此之前已陸續投入人道救援工作,這個月已經有四輛06年式的全新H3,提供給美國紅十字會支援颶風受災地區作業,另外亦有兩部06年式的H1 Alpha改裝後,加入美國國家緊急危難應變車隊的行列。Hummer汽車亦表示,大約至2010年為止,將會捐贈出總數72輛的H1、H2與H3等各型Hummer。今年則將陸續有六輛卡車,載運捐贈的Hummer前往紐奧良、巴頓魯治、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休斯頓、德州與位於華盛頓特區的美國紅十字總會,以全力支援各項援助工作的進行。

除了Hummer車隊的捐贈外,GM集團更決定以每年100萬美金的規模,連續六年捐贈美國紅十字總會,以高達600萬元的龐大資金,長期性地與紅十字密切合作,努力建立美國各地對於災難的應變速度與救災能力。GM集團適時地對美國同胞伸出援手,並以包括Hummer在內的無數車輛,投入第一線的救災工作,確實讓人們在危難中看到溫暖的光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