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烦人的星期一......因身体不適而整天在家,悠悠忽忽的,起床了但是沒醒,接著躺下又睡不著,就这么起來躺下翻來覆去,周而復始一天沒做出个正經事兒...
到了傍晚,精神好些,找本書來看看唄,随手一拿竟然是本德语版的“格林童话”...哇...這可是兩年前Andreas送我的生日礼物嘞,真是意义非凡呢!!!只是不禁汗颜,到現在都还沒看完...哈...沒办法,我對童話故事实在是兴趣...............不大。读了五六篇,实在有种想进入梦乡的欲望,只好罢手,接着又选了一本跟Jakob借的讲述希特勒的一生...所有他干过的好事坏事奇怪事...还没看完,不过他真的是个疯子!!!一看书,时间就过得很快,转眼就十一点半了,一天没吃饭肚子有点饿,碰巧了吴枫给我来了个电话说她饿了,但是家里停水,问我要是饿的话就带材料到我家煮...老天爷,你今天到是对我不错:DDDDD
整了两个菜,蒸了些米饭,边吃边看片儿,吃得挺舒服...吃完收拾收拾,再边看片儿边聊着,一抬头...哟...四点啦都,整好也聊到一个段落,在互道晚安(早安?)之后她便离去,我则是因为几乎睡了一天,精神特好,现在已经是星期二清晨五点半了...无论如何,还是该强迫自己睡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