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忙但是很累的一天,中午那会儿打車去Bielefeld,開始排練,等待(因爲只有一首曲子需要小号,排完了就是坐吃等死,带了本书去也没力气看),好不容易熬到演出,吹完了又是一阵等待,原因是如果有返场,我还得上去吹!好在等待不是白费,确实有返场,一阵折腾后赶上了回家的倒数的二班火车,一小时后到家。剛從外地演出完回到家势必要整理一下演出服,該晾的該洗的一次解決;接著整了點東西吃,是我最不情願吃的冷凍Pizza!!!但是無奈實在是沒力氣做滿漢全席,只得將就著填飽肚子算了。吃完收拾收拾,驚覺時光飛逝,什麽也沒做又不見兩小時...累了一天,又是一次“挣钱真是不容易”的体会!!!
猛然想到转天大早上十点要上主课,真实是晴天霹雳!正好实在是累得慌,就以最快的速度卧倒,刚刚突然醒来,以为已经是早上,回头看看天色真是昏暗,再看看表...才过一个多小时!!??然后就怎么也睡不着了。天啊,是不是过两天好日子之后就要瞎折腾一会儿?
无聊之余就写了这篇流水账,我也不确定自己意识是否清醒,看倌们凑合着瞧瞧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