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zuki去年於北美車展所公佈的Concept X概念車(下),經過一年的時間後,終於在紐約車展推出全新的XL7(上)。

在今年展開的紐約車展,日本Suzuki車廠亦展現無法輕易忽視的產品吸引力,除了將在北美市場首度推出小型SUV-SX4之外,另一款更引人矚目的車款,就是XL7這款新世代中型SUV的世界首演!另外,Suzuki亦在車展現場發表預計2007年進軍WRC賽事的重大宣示!

展現強勢產品競爭力

Suzuki去年於北美車展所公佈的Concept X概念車(下),經過一年的時間後,終於在紐約車展推出全新的XL7(上)。對於Suzuki的設計團隊而言,在陸續推出Swift、Grand Vitara與SX4等全球戰略車款之後,可以清楚看到Suzuki在產品設計與開發能力上的突破,精準地在不同級距創造出高競爭力車款。

揚棄傳統過於方正呆版的車身設計,創造流線、圓潤中帶有稜角的個性動感美學風格。

而以新世代中型SUV定位的XL7,就是在同樣的設計理念下誕生,原廠表示,XL7著眼於突破傳統SUV為考量基本空間機能,而採用過於方正呆版的車身設計,而被犧牲汽車應有的動感美學。因此,XL7帶給世人的是兼具空間機能與動感外觀的完美結合,不僅以低伸車身曲線營造流暢感,更搭配頭燈等設計區塊運用「有稜有角」的極具獨特設計風格,讓XL7擁有迥然不同以往的產品氣勢。

動力性能搭載3.6升DOHC V6引擎,最大輸出動力可達250匹/6,500轉。

當然,XL7也不能僅徒具外觀,動力性能搭載3.6升DOHC V6引擎,最大輸出動力可達250匹/6,500轉,更在可變汽門科技的協助下,創造良好的燃油效率,另外,為了迎合不同消費者的需求,變速系統將同時提供五速度手排與自排變速箱,並在Suzuki專精的四輪驅動技術加持下,創造最佳的操控表現。

另外,為提供七人座設定的XL7所有成員能有最佳的娛樂享受,原廠表示將會在標準七人座的寬敞空間下,配置DVD影音娛樂系統,讓成員享有最舒適的旅程,至於,從事休旅生活相當實用的衛星導航系統亦全數列入配備。對於Suzuki極具信心的XL7,根據原廠的生產進程,將於今年八月交由Suzuki位於加拿大安大略省的供廠進行量產,並預計於今年第四季於北美市場推出。

在標準七人座椅的寬敞空間下配置,讓座艙乘座舒適性品質大幅提高。

2007年進軍WRC

另外,Suzuki亦在紐約車展現場宣布一項另全球WRC車迷振奮的消息,Suzuki預計將於2007年7月加入WRC的新年度賽事,而被Suzuki選中的競賽車款,就是甫於日內瓦車展亮相的SX4,根據Suzuki透露,旗下的運動賽車部門已著手針對SX4進行性能升級與調校,讓明年對亮相的SX4 WRC賽車能有最佳的競爭力。而Suzuki的加入,也算是填補今年退出WRC賽事的Mitsubish,讓日本車廠在WRC這塊全球熱門競賽領域上,連同Subaru在內仍保有兩家日車廠,也讓日系品牌在爭奪WRC冠軍的希望更加濃厚。

Suzuki運動賽車部門已著手針對SX4進行性能升級與調校,讓明年對亮相的SX4 WRC賽車能有最佳的競爭力。

http://news.u-car.com.tw/news-detail.asp?nid=4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