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要繼續工作的我,收起平日的嚴肅,換個心情也換個口味吃甜甜的蛋糕......
祝賀我媽媽六十嵗大壽的生日蛋糕!今天晚上就由我個做東家......
請了一些叔伯朋友還有我的同事及家父的學生們,享受了一頓豐盛的粵菜......
胃口極佳的我們,把滿桌的美食徹底掃清,當然也包括學生所送上的好味道生日蛋糕啊!
媽媽很開心的許了願,吹了蠟燭!我也拍了不少照片,把這愉快時光紀錄下來。

我一直覺得媽媽其實很“千金大小姐”的,哈哈!!!但是一路以來都不辭辛勞地
把一家人的飲食起居等生活大小事情都照顧得很好,真的是非常感謝她呢!!!

還記得我小時候每次生日,都會捧著蛋糕和爸媽合照,他們說可以用照片對照我的成長變化,
但現在忙忙碌碌的我(說到這裡,我明天又要飛德國了......),已經很難在生日回家跟他們拍照,
相反他們的生日,我總會盡量找到空檔跑回家,跟他們來一張生日合照,因為現在人長大了,
反而很緊張爸爸媽媽的變化,要把每一個跟他們一起的美好一刻緊記在心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