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两天有个台湾小姑娘(也没有多小...好像就比我小一个来月吧...纯属口头语!)从Weimar千里迢迢的奔到Detmold来找我,号称这一路上经历了“春夏秋冬”......我到火车站接人的时候看见她就穿了两件单布的衣服,心想要不是没带够衣服就是这体格实在是太好了!
一通吃喝玩乐,练会儿号...当天晚上正好咱几个中国人说好了聚会,心想无所谓...就把她也带上了...这才看出来这姑娘可是能闹腾了,看起来相当的融入!...所有人就是吃喝,没停的喝,把酒当凉水这么喝...等哥儿几个差不多了也就撤了,回家的路是遥远的...大半夜的下着雨,带着她跟另一住我家对门的北京哥儿们“缓缓地”向山下“爬行”,一到家那是多么的感动,折腾了半个点终于是见到“床铺”了...根本没时间思考直接卧倒!
姑娘各我家睡的倒是挺香,转天大早就给我来一电话喊我起床,一看表,这都什么时间啊?也太早了吧!!!哎呀...不想起都起了,干脆把所有人都弄醒吧(<-------都什么心态!!!)   各种电话打 喊人呢......折腾半截还真把所有人都给闹齐了...接着又是吃饭--> 喝咖啡--> 练琴--> 吃饭--> 喝X---> 睡觉......过的都什么日子!?!?!?
人临走当天早上我有一排练,中午来不及安排,就近领人到食堂去瞎蹭和一顿,一行人吃完饭接着肯定得要“咖啡”一下(我发觉咱们这帮中国人在Detmold生活得真是相当的“規律”),差不多到点送人去车站,目送她离去后再独自返家...一路上我想了很多,就像我说过的,认识一个人很简单,叫的上名字的都算认识,但是想要真正的处一个朋友实在不容易;没有人一道分享的快乐称不上是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