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中,報告一下今天的作戰情況~~~

今天的工作又是為了“慶祝新年”做的演出(好像晚了一點...哈!)
門票收益作慈善用途,
所以類型比較輕鬆和活動型,結束之後還有酒會。
演出的内容大致和維也納新年音樂會類似,多為Johann Strauss的著名圓舞曲作品以及序曲,

但這次也加入了一些Gaetano DonizettiGeorge Gershwin的作品,

這樣的搭配也增添了些許生動活潑的對比。
團員們已有很長的合作關係,大家都會在排練期間互相交換意見,

我認為每個人對音樂的風格都有著不同的個人見解,

為求達到最好的演出效果,自已亦會加入些個人意見以突出音樂原有的舞臺效果。

所以,自己亦會嘗試不同的詮釋方法。



今天天氣依然寒冷,風還是大的恐怖,走在路上雖然穿著大衣圍著圍巾,還是有點頂不住!
我們所有人在音樂廳裏
都逗留了一段頗長的時間,那裡的空調是長期開放的,
雖然我們的氣氛是融洽和輕鬆,但因我們除去大衣後所穿著的演出服裝都是“夏季感”十足的,

所以在舞臺的另一方,大家都是頂着冰凍“冷氣氛”,不論室内室外都很冰封!

 

今天的演出氣氛挺輕鬆,下了班大家還有說有笑,很開心的一天。

希望大家每天都笑迎滿面,開開心心的渡過每一天,每天都有著開朗的心情去面對工作和事情!
接著還有一個錄音工作,又是無止境的排練......努力的去作戰吧!
勝利!勝利!!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