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的時候看到 2007年的第一場雪!興奮得趕快照下來~~~不過當的雪時還沒有下得很大!



趕到琴房去做最後的排練,外面風雪依舊,湖面早已經結冰......
我的伴奏好認真啊!努力的練......晚上十點就要進Aula錄音了!



呼~~~終于排完了,再看看窗外景色......雪越下越大了!看得出兩張相的區別嗎???
剛到的時候照的左邊那張還看得到草地,兩小時之後右邊那張整個就是白色的~~~我的草地咧!?



陪我的伴奏到我家門口等公車,她還買了零食以備晚上錄音的不時之需!!!



積雪太深,舉步維艱......我家門口眼鏡店的老闆叔叔自己出來剷自己門口的雪......

希望晚上會有工人來剷雪,不然真的走路會摔跤...我沒有適合冬天行走的鞋子...

Darth Vader 現在積極備戰中!養精蓄銳,提升戰鬥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