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朋友很關心地問我,每天在BLOG寫這麼多自己的事情,

不害怕被人知道太多秘密嗎?我當然搖搖頭作回應。

 

這是我 生活、工作的見證,對家人、朋友,還有欣賞我的人的一份熱愛,

我用照片和文字跟大家分享,所有人投入地看,我只會覺得這是幸福和感動,

這些都不是秘密。而其他人看到甚麼,就是他們的主觀感覺了,

我向來都不會多作無謂的解釋,明白的,就自然會明白,

而我繼續會和大家分享啊!

DV偶然看到一篇文章,一位政客有這樣的道理:

「為政者不在多言。因為這樣,你的行為就不會受所說過的話限制。」

某程度上,我認為這也是對的,但我平日面對羣眾時不多說話,

也不代表我害怕受到限制,只是我認為留心多聽多學習,

始終比較有益,在適當時候才說話,更有效果。

當然,我面對家人或一些朋友,還是有話要說的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