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經驗,人在旅途的時候,

不管是乘搭飛機,又或是船、車也好,

偶然在迷迷糊糊的睡夢中驚醒過來,

總會有一種不知自己身在何處的混亂感,

若是在短時間接連往不同的地方走,情況可說是更加明顯,

在萬呎高空上醒來的我,感覺就像突然發現自己站在樓梯上,

卻有點忘記是要向上層前進,還是巳然在離開之中,

一步一步走下去?我的目的地呢?這是往那個地方的班機,

還是一間正全速前進帶我回家的班機?

 

此外,時差的問題也頗為令我心裡,產生了一點點疑問;

在這地方裡減六小時,在那裡又需要將時針撥快一小時,

而過了幾天又到達一個有夏令時間調整的地方,

那麼我到底經歴了一天多少小時?這些微妙的加加減減設定,

在一年後計算一下,我是多賺了一些日子?

還是人在半空上丟掉了寶貴的光陰?真是不容易找到答案的問題,哈哈!

但我清楚肯定,開心的日子一定比失望的日子多很多......

總之希望大家都快樂地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