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已經有25年歷史的Saleen改裝廠是由Steve Saleen在1983年時成立的,該廠最早有很長一段時間是主營Mustang車款的改裝工作。他們在1988年時推出的SA-5 Mustang,1993年推出的SA-10,1998年推出的SA-15,2003年推出的SA-20,均是特別為建廠紀念所推出的Mustang車款。從名字上也不難看出,每5年推出一款的特別版自然是非比尋常,而今年正逢Saleen建廠25周年,所以新款SA-25的誕生早已在我們的預料之內。 

  新款的SA-25 Mustang全車採用S302 Extreme車款為設計藍本,配備了620匹馬力/83.3公斤米扭力的4.9升V8機械增壓引擎。整台車是以銀色為主色系,搭配車體兩側的灰色線條,特別訂製的五輻式輪圈和25周年特別版標誌使SA-25特別的醒目。內裝上也大量採用了真皮材質和產自義大利的Alcantara材料進行鑲拼,奢華氣息十足,全球只有25輛的限量生產使其身價不菲,而$99,995美元的價格幾乎可以買2輛GT500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