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官方網站日前再次公佈第三張前導照片。這款傳言為前置引擎、四門Coupe的全新概念車,預計將在巴黎車展首日公開亮相;而第三波的前導照片,則將鏡頭聚焦在車尾燈及周圍的鈑件設計。

Lamborghini公佈第三張前導照片,透露全新概念車的尾燈模組設計。

一如蠻牛家族目前的慣用手法,Lamborghini全新概念車採用狹長的橫幅尾燈。而首見於Reventon、並沿用在Gallardo LP560-4的箭矢狀燈組,也出現在這款概念車之上。

急轉直下的葉子板線條,看似與Murcielage的車體設計相當神似;而極為可能是「行李廂蓋」的開口線條,下緣角度也與第一張前導照的保桿設計相結合,可看的出其多角型的設計主軸。

原廠表示,這款全新概念車將在10月1日VAG集團「Driving Ideas」活動上正式揭露其神秘面紗。而目前網路上,也有許多對於這款概念車的車名臆測:包括意為歐洲野牛的「Urus」,以及出現在鬥牛演出、用以終結鬥牛生命的小刀「Estoque」,都是這款全新概念車的口袋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