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yan Reynolds 在 09 年憑藉 X-Men Origins : Wolverine 以及 The Proposal 上位,之後更獲華納力邀飾演漫畫英雄 Green Lantern 勢將躋身一線男星,但 Ryan 仍未放棄演出獨立電影,即將于今年上映的低成本驚悚片 Buried 要他在三十幾立方呎的狹窄空間內做足九十分鐘獨角戲,實在挑戰演技!

 

西班牙導演 Rodrigo Cortés 以新穎立意配合凌厲影像帶來一場秒秒驚心的「活埋」死亡直播。Ryan 飾演一名在 Iraq 工作的美國承包商,一日清醒後發覺自己竟困於六呎下的棺材中,身邊僅有一個打火機、一把刀和一部手機。時間所剩無多,Ryan 竭盡所能的回憶失去知覺前的場景,盼望找到逃出生天的線索...

Burie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