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wan Atkinson 無論演出甚麼角色... 嗯... 好比說... 攪笑版 007「Johnny English」似乎都不容易擺脫「豆豆先生」的影子...... 該片票房表現其實不算突出,但業績欠佳的環球影片仍然宣佈製作續集。

續集片名為《Johnny English Reborn》,講述 Rowan Atkinson 飾演的英國間諜阻止國際殺手行刺中國總理的陰謀。這齣動作喜劇已於本週在英國開拍,稍後將到香港取景,預計於12月初殺青。

除了 Rowan Atkinson 之外,演員陣容還包括《X檔案》Gillian Anderson、《戰狼300》Dominic West 及《007》龐德女郎 Rosamund Pike。最令管家仔好奇的是由誰來飾演中國總理。無論如何《Johnny English Reborn》恐怕難逃被大陸禁映的命運吧?!拭目以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