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開跑的巴黎車展,有些車廠已搶先曝光多款主秀作品,而有些車廠則喜歡搞些神秘,讓車迷心癢難耐。毫無預期地,義大利純種跑車品牌Lamborghini 16日發佈一張簡單照片,預告巴黎車展將有新作登場。

只有一張車尾的局部照片,Lamborghini巴黎車展推出的全新作品,帶給車迷無限遐想。

Lamborghini公佈的前導照片上,僅可看出是車尾的中段部份。自此可明顯看出,蜂巢狀結構將是這款全新力作的主要元素之一:自中置雙出尾管、碳纖維製的後底盤整流器、上緣的散熱格柵、以及上方的鈑件區塊,皆可看出蜂巢狀的設計筆調。

Lamborghini並未表示這款新作,會是概念車款亦或量產車款。在官方網站上,Lamborghini也僅寫下「It's not just a new Lamborghini. It's a new world.」的神秘內容,留給車迷無限遐想。關於這款全新作品的一切資訊,將在10月1日在Lamborghini展場上正式揭曉,在此之前車迷能做的也僅有等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