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同樣來自義大利的熱情品牌,可以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自2006年便開始合作的義大利超跑品牌Lamborghini和精品品牌Verscace,近期再度攜手,推出Murciélago LP640 Roadster Verscace限量車款,而Verscace也同步為其推出一系列聯名精品配件,為兩個義式品牌再次創造話題。

同樣來自義大利的Lamborghini和Verscace,在今年米蘭時裝週上再次攜手合作,推出Murciélago LP640 Roadster Verscace限量車款。

為了打造全新的敞篷超跑,Versace的設計師團隊與Lamborghini Centro Stile設計中心共同合作,展開名為「Ad Personam」的客製化專案:「Ad Personam」可供Lamborghini的車主打造專屬個人的獨特超跑,包括特殊配備、車身烤漆以及內裝鋪陳都能依車主的喜好加以選擇訂製。

原廠表示,Murciélago LP640 Roadster Verscace將以接單生產的方式製造。在原廠所公佈的官方相片中,Murciélago LP640 Roadster Verscace披上粉白色車身烤漆,而在車身下緣處則加上希臘字體的Versace圖樣。而為了展示V12引擎力與美的線條,Murciélago LP640 Roadster Verscace也首度採用透明引擎蓋的設計,使其輕鬆成為道路上的焦點。

Murciélago LP640 Roadster Verscace採用頂級Nappa皮革鋪陳車室,同時以手工縫上希臘字體的Versace圖樣。此外Murciélago LP640 Roadster Verscace也首度採用透明引擎蓋的設計,大方展示驚人的V12動力。

車室內部,Murciélago LP640 Roadster Verscace則採用大量的真皮鋪陳,黑色與白色軟質Nappa皮革堆疊出無比奢華的座艙,同時在椅面上也以手工縫上Versace的希臘字體,再次展現義式品牌在豪華營造上的品味和堅持。

Murciélago剛毅而極簡的引擎蓋線條,也成為Verscace設計師的靈感來源。Verscace以此概念推出名為「Collection LP640」的精品配件系列,選用霧面處理的小牛皮手工縫製,提供包括手拿包、駕車便鞋、手套、鴨舌帽、皮夾、鑰匙圈、行李袋、公事包等完整的配件產品,同時壓上「Versace」、「Lamborghini」和「LP640」字樣的金屬銘牌,也展現其獨特身份。

Verscace設計師也以Murciélago作為靈感來源,推出名為「Collection LP640」的精品配件系列。

Collection LP640系列精品將於今年11月正式上市,消費者可在Versace精品店或是Lamborghini展示間進行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