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0.JPG  

由夢工廠製作、迪士尼發行的特效大作《Real Steel》上週
五在洛杉磯國際機場發佈了印製在飛機上的最新巨幅海報。男主角 Hugh Jackman 也親臨現場揭幕。這架屬於維珍美國航空公司的飛機機身塗裝巨大的機器人主角 Atom,目光如炬、高舉勝利手勢,頭頂片名,身旁則是專為廣告設計的宣傳語 “Fight Takes Flight”。

本片由 Steven Spielberg 監製,圍繞未來世界的機器人搏擊,講述一個包含動作、夢想與親情的勵志故事。Hugh Jackman 飾演曾是世界頂級拳手的 Charlie,可是時代的變遷讓拳擊不再是人與人之間的活動,失意的他窮困潦倒,從未謀面的兒子 Max 又突然出現,讓他頭疼不已。於是 Charlie 心不甘情不願的與 Max 展開一段愛與冒險的旅程,熱愛拳擊的 Max 説服 Charlie 訓練一個 G2 的陪練機器人,希望將它培養成冠軍。在人情冷暖逐漸淡薄的年代,他們僅凴一腔熱血,真的能在鋼鐵打造的冰冷擂台上取得成功嗎?而 Charlie 又將如何修補與 Max 的關係?!全片穿插機器人重拳出擊得激烈和父子並肩作戰的溫情,配上動人的音樂讓人熱血沸騰。

RS1.jpg
RS2.jpgRS3.jpgRS4.jpg


 
 

arrow
arrow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