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昨天吹完天使之翼,本来跟哥哥是最早逃离后台混乱现场的,没想到却是差不多最晚离开另一个混乱现场 ----- 地下停车场的!! 
  2. 回到家后继续整理我那“陈年”并且堆积如山的资料,原来我以前制造过那么多垃圾......
  3. 今天从傍晚开始就没停的在“安置”新进家具...手疼背痛眼花腿抽筋!!!实木家具真是......重啊!
  4. 明天要陪妈妈去看牙,听说是要做什么“根管治疗”的,很麻烦而且不是一时半会儿就能行事儿的...从小牙齿健康的我不明白烂牙的痛苦,谢谢爹妈生的我一口好牙!!!
  5. 把手写的东西过电脑重新打字是一件相当可恶的事情,而且我特别讨厌用Microsoft Wo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