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依依不始下,英國Smart悄悄宣布推出Smart Roadster與Roadster Coupe的Finale edition最終典藏版。讓英國地區的消費者,能在Smart Roadster產品生命接近尾聲時,能擁有並典藏這款曾經在全球引領風騷的雙人敞篷。

Smart Roadster自2003年在6月英國上市以來,雖然受到歡迎但仍無法扭轉停產的命運,因此,最終典藏版的問世,算是對英國車迷稍稍的補償。

Smart Roadster自2003年在6月英國上市以來,雖然受到歡迎但仍無法扭轉停產的命運,因此,最終典藏版的問世,算是對英國車迷稍稍的補償。英國Smart表示,典藏版將搭載80匹馬力的引擎與專屬的17吋6幅造型鋁圈,外觀混搭金屬與黑色塗裝,讓典藏版展露出極具風格的未來動感風格。內部的空調系統、轉速錶與整合鑰匙孔與排檔桿的底座,運用銀色系內裝風格,完美地與外觀動感銀色相呼應!

Mercedes 汽車部門總經理Dermot Kelly表示, 英國市場自Smart Roadster上市以來,以成功累積超過6,500輛銷售數字,讓Smart Roadster成為英國相當常見的雙人敞篷跑車,現在推出的最終典藏版,將成為英國消費者擁有Smart Roadster的最後機會。

http://news.u-car.com.tw/news-detail.asp?nid=40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