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9月Range Rover Sport挾著全球熱賣的聲勢在台灣上市,雖然當時Land Rover Taiwan以搭載多項高科技配備的4.2升機械增壓頂級車型為主打,但亦同時少量引進試賣的4.4升自然進氣版本,以較低的360萬售價接單,在得到市場上不錯的迴響之後,終於讓總代理決定將其正式推出。

結合了2004年在底特律車展中發表的概念車Range Stormer,以及當家旗艦車款Range Rover的特色,向來以優異越野性能著稱的英國品牌Land Rover,推出了旗下首款跑車化訴求的LSUV產品Range Rover Sport;而在今日的記者會上,Land Rover Taiwan鄭明祥產品經理,還講述了一段Range Rover Sport鮮為人知的小故事;曾隸屬於BMW集團旗下的Land Rover,早在X5等跑車化取向的LSUV在全球熱賣時,便有推出此類產品的想法,但怎奈每每提出,都被BMW給打了回票,直到Ford集團接手了Land Rover品牌經營權之後,這樣的產品概念終於以Range Rover Sport的誕生來落實。

在外型上結合了當家旗艦車款Range Rover上諸如蚌殼式引擎蓋與懸浮式車頂等特色,以及Range Stormer概念車前衛流線的動感元素,呈現出一種專屬於Range Rover Sport的獨特風格。

車側進氣口的設計,是Range Rover Sport跑車風格的最佳呈現。
4.4升自然進氣版本的Range Rover Sport,在造型上和4.2升機械增壓頂級車型一樣,結合了當家旗艦車款Range Rover上諸如蚌殼式引擎蓋與懸浮式車頂等特色,以及Range Stormer概念車前衛流線的動感元素,呈現出一種專屬於Range Rover Sport的獨特風格,但仍讓人能夠一眼就辨識出他是出自名門Land Rover的旗下;而在細節部分,在4.2升機械增壓車型上的四出式尾管以及20吋鋁圈,在4.4升自然進氣版上則分別改為隱藏式尾管設計以及19吋鋁圈,此外車頭的廠徽顏色也從機械增壓車型專屬的黑色,改回Land Rover傳統的綠色;即便如此,Range Rover Sport 4.4獨特的造型風格,在同級車中仍顯得獨樹一格。

隱藏式排氣尾管、19吋鋁圈以及車頭的綠色廠徽,是4.4升車型和4.2升機械增壓車型在外觀上最大的差異。

在動力部分,雖然自然進氣的4.4升車型未能擁有機械增壓版的狂暴動力,但是295匹的最大馬力以及43.37公斤米的最大扭力,相信無論要進行越野或是應付一般道路,都能展現出遊刃有餘的氣度;雖然被定位為車化訴求的LSUV產品,但系出Land Rover名門,Range Rover Sport 4.4在越野性能上自然也不能遜色,包括EAS電子氣壓懸吊系統、Integrated Body-frame車體整合式底盤結構以及分別被安置車身的四個角落的4組液壓阻尼,都將是進行越野時的最佳後盾。

豐富的配備加上就手的中控台設計,不愧是出自LSUV名門Land Rover 旗下的產品。

5月底前贈送20萬配備

harman/kardon的LOGIC7音響系統,帶給車內成員頂級尊容的聽覺享受。
雖然比起4.2升機械增壓車型,少了ACC距感應式定速巡航控制系統、Dynamic Response動態反應系統以及電子主動後差素器鎖定等高科技配備,但是包括harman/kardon品牌的LOGIC7音響系統、後座DVD影音系統以及車內冰箱等豪華配備,仍能提供車內成員絕佳的頂級享受;而和4.2升機械增壓車型相較之下,自然進氣的Range Rover Sport 4.4不但有著低了60萬元的價差,讓人以360萬元的代價,就能擁有這款風格獨特的名門勁駒;此外,為了回報台灣消費者在去年讓Land Rover創下銷售高成長的支持,只要在5月底前購買Range Rover Sport 4.4,都將可獲得包括衛星導航系統以及外觀配件在內,價值約20萬元的額外配備;獨具慧眼的展現,相信也沒有比Range Rover Sport 4.4更理想的詮釋了。


http://news.u-car.com.tw/news-detail.asp?nid=40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管家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